Ruita

难忘的因你太念念才难忘

礼物

 @ex阿诺  第三个生日快乐❤ 依旧是两个老阿姨没聚成的一年kkk

明年的五周年 继续一起努力吧❤

还是希望长大一岁的阿诺好好学习好好吃饭❤

真的一年都没写过东西了哈哈哈 还是写的这么烂 硬着头皮送给你做生贺

还是蛮不好意思的_(:зゝ∠)_ 不要嫌弃啦!就当做是一块不小心被我烤糊了的小甜饼吧❤







       明天是易烊千玺19岁的生日,王俊凯从一大早就钻进了经纪人的办公室,剩下的两名队友都无奈的看着飞奔走只留下一股烟的队长,觉得这位队长真是越来越异想天开。年少成名的他们,伴随着越来越高的人气,哪里还能随随便便的抛开日程任性的放一个生日假。但是,我们永不言败·至今仍在中二期·小队长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居然真的从经纪人那里要来了一天的假期。当王俊凯兴奋的冲到练习室里说明天放假的时候,两位队友依旧觉得队长怕是做梦还没醒呢。
       第二天当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扑醒的时候,才真正的认识到,原来自己真的有了一个24小时的生日假。王俊凯看着还在发呆的易烊千玺非常的不开心,自己昨天用春节假期同意画报拍摄换来了在千玺生日这天休息,可是千玺居然一觉睡到了十点钟!自己可是兴奋的没睡好,一晚上都在想要去哪里给他过生日!还起了大早煮好了长寿面,结果他居然这么不给面子!
      “王俊凯,你重死了!快起来!”被卷在被窝里不能动弹的易烊千玺非常无奈,身高187的20岁的王俊凯从各种角度来说都不是娇小可人,被他这么一扑,易烊千玺只觉得自己的腰要断掉了。“千玺,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易烊千玺偷偷翻了个白眼,内心小小的吐槽了一下:“还是这么幼稚!”但还是偷笑着吻了自己的男朋友。
       当王俊凯领着易烊千玺走到游乐场门口的时候,易烊千玺非常意外。他以为他这个经常爱耍浪漫的男朋友会给他搞出来一桌烛光晚餐什么的。以他们现在的状态敢来到游乐场,王俊凯的胆子还真的不是一般大。不过好在今天是星期四,既不是休息日也不是寒假期间,游乐场游玩的人很少,看起来冷冷清清的。
       说到底两个人也都还是没彻底长大的孩子,两个人把平时没机会玩的项目全部玩个遍,即使易烊千玺有恐高症,但是在王俊凯的陪伴下,过山车也没什么好怕的。两个人一路疯玩到傍晚,拎着王俊凯在射击游戏里赢的一只熊,坐进了摩天轮里。
      “开心吗?千玺”王俊凯笑着问他的小男友,“开心。但是我以为你会准备个烛光晚餐什么的。”易烊千玺眼中带笑意,吐槽了王俊凯一句。

     “啧!烛光晚餐有什么意思!我哪一年的七夕没给你准备!来这里是因为我想补偿给小千千,想带着小千千玩遍整个游乐场!小时候要学习的东西那么多,每天在各个特长班里奔波,应该没时间来游乐场吧?我想让他体验一天轻松快乐的童年,不用那么辛苦,不用有那么多的压力,做一个开开心心的普通的小孩子…”还没等王俊凯说完,易烊千玺已经用一个吻封住了男朋友还在唠叨的嘴。
     “不用心疼,能遇见你,已经上帝给我的最好的补偿了。”

        如果一切都是为了遇见你,那我吃再多的苦也会觉得是甜的。因为你,是我赢得一切挑战之后最想要的礼物。


评论(4)
热度(3)

© Ru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