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ta

难忘的因你太念念才难忘

有一个学霸男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ex阿诺  转眼到了我们阿诺宝宝的第二个生日。

生日快乐!我的诺宝宝❤ 依旧希望三次元一切顺利❤

老阿姨很久没动笔了 两个小少年之间的梗也没有知道很多 很怕写错

大部分都是以前的梗 希望我们阿诺宝宝不要嫌弃❤

如果可以的话 老阿姨希望能在明年和你约一个三周年呀❤

也希望两个小少年能是彼此的太阳,相互扶持穿透雾霭沉沉又光怪陆离的森林,一起走到心中想去的地方。

人物极度OOC。




【有一个学霸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是凯帝不是凯蒂


@黑芝麻陷汤圆 谢邀 虽然我知道你是来看我笑话的

这个题目我觉得我最有话语权了,毕竟我的男朋友考过全年级第一名!虽然这样说出来让我觉得非常骄傲,但是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真的是一言难尽_(:зゝ∠)_

对于学霸来说,若要是问他学习和男朋友哪个比较重要,男朋友可能还真的没有那个胜算打败学习在他心中的位置。

咳,先介绍一下,我是新晋高三生一枚,而我的小男友是高二生。这时你们一定会脑内霸道学长爱上我对不对!呵呵鱼唇!不要忘了我的小男友是学霸!一切幻想中的学长辅导学弟功课通通都没有出现!反而是我有解不出的问题经常和他探讨一下来发掘解题思路!作为一个高三学长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你还我常规版的小学弟呀!(╯‵□′)╯︵┻━┻

当然单纯学习的方面不能全方位的表达我小男友的学霸程度!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我们要经常学习新的舞蹈,往往在我们还熟悉动作的时候,小男友已经可以合着音乐跳出来了。虽然知道他是有从小学习舞蹈的功底加持但依然被他的学习能力折服!他也经常为我开开小灶指导一下舞蹈动作。虽然知道我的舞蹈水平可能不如他,但是我也曾幻想过借着给他指导舞蹈发生点什么浪漫的情节!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的可能(ಥ_ಥ)

再比如有一次大家问我们以后想考什么大学,我选了中央音乐学院,这是我的兴趣所在而且与我的工作相关,积累了这么多工作经验对我的考试应该也有帮助的吧!连那个切开黑的队友都选择了和我一样的学校!而我的小男友却轻飘飘的来了一句我觉得北大比较好!朋友们!你们能懂一瞬间被雷劈中的感觉吗!那种麻酥酥又空落落的感觉吗!是的!我感觉到了!!!(T▽T) 虽然说知道北大清华是所有学霸追求的目标但是回去之后我还是忍不住的生气了!我错过了他的小时候为什么连最自由的大学时光都不选择和我在一起!!!回去之后的我全程沉默,无论小男友说什么我都只是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凯帝。

当然最后因为小男友的学霸人设加上十个吻我还是大度的原谅了他!

我的小男友从小开始学习了很多才艺,乐器学了很多种,拉丁舞,民族舞,街舞更是不在话下。书法曾经获得过金奖,家里的证书一摞一摞的放在那里,可是我的小男友依旧努力的不像话。

不过如果真的要我说实话的话,我宁可我的小男友不是学霸,你们看到的都是表面的学霸光环,没见过他因为过度练舞扭伤的脚,也没见过凌晨两点钟依旧没做完的习题册,每次叫他不要这么拼命的时候,小男友都会偷偷笑出梨涡的告诉我:别担心我可是学霸啊!

其实我很想告诉他:你对于我来说是这世间的珍宝,我只是希望你能不要这么累,不要这么急着长大。我可是哥哥啊!即使你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笨蛋,我也依旧会选择为你挡住人生路上的狂风暴雨,将你拽出不断想吞噬你的沼泽。

希望我能永远成为你的太阳。

毕竟我是凯帝啊!【帅气脸!】



1128K赞同



四喜丸子


国际惯例来介绍背景:

我男朋友:学霸 学生会副会长 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学生联合会

我自认为自己也勉强可以算得上是个学霸。

在遇到他之前,我觉得全世界的难题都无法逃脱算法公式。

可是现实却是:我无论用什么办法都不能解开我对他为什么这么着迷这道题。

想要无时无刻看着他,每天回家做完作业还要抽空去看看他今天学了什么。

不断地贿赂和他同在一座城市的队友来拿到他的课程表,就是为了能在他休息的时候通电话。

每次他发表成绩时比自己还紧张。

每一次都超快速的学习新舞蹈就是为了能在他不会的时候帮帮他。

男友哥哥知道这些后,笑着对我说:”傻瓜!这道题最简单啦!因为你这个小学霸爱我呀!“

他总说希望成为我的太阳,其实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他的太阳 。

我们非常幸运的在兜兜转转绕了一大圈之后,还能拥有一起长大的机会。以后他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我都不会缺席,毕竟最后的最后他是属于我钟意我的那只凯蒂猫。



921K赞同



黑芝麻馅汤圆

为什么这两个完全不符合题意的答案还这么多人点赞!!!

你们都是着急被虐的单身狗嘛!!!

好气哦!!!

每天活动时被秀一脸就算了!!!

为什么回答个问题我还要被虐!!!

不过题主你这道题我不知道怎么答!

但是我知道如果你有两个学霸队友的话每天的体验就是不光学习成绩闪瞎了狗眼,每天的互动也闪瞎了狗眼!!!【微笑】

   

     

520K赞同



评论(4)
热度(44)

© Ru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