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ta

难忘的因你太念念才难忘

其实想一想 你也不过是最普通的少年。

无非是比身边的男孩子好看了一点点。

更讨人喜欢了一点点。

你其实也很平凡又普通呀。

我们不过是放大了自己的臆想 自以为很了解你 凭空的揣测你的每一个表情 说过的每一句话 做的每一个动作。

那不过是你性格中极微小的缩影啊。

你还是你 只是并不完全是我们想象中的你。

人本就是复杂的生物 怎可能凭借几个画面几个片段就能断言了解你呢。

连身边相处好久的朋友都会有看不透的时候。

更何况是从未见过的你呢。

我们都懂 掌声和嘘声 荣誉和诋毁 原本就是同根同生。

或许你真的是随性洒脱 充满欢乐。

又或许你其实生性敏感 自以为这样能够融入人群 却不想用错了方式。

我又能为你做什么呢。

看到喜欢的人被人唾弃 被人指责 甚至被人辱骂。

扭曲他说过的话 污蔑他做过的事。

我到底能为你做什么。

我跑上去解释 被冠上了脑残粉的称呼

我大声的喊 并不是这样的 却又被人提醒你真的了解他吗

是啊 我真的了解你吗

我所了解的你大概只有你性格中的千分之一。

我只见过你性格中洒满阳光的部分。

那么 黑暗的那一面呢 我还喜欢吗。

我想大概是喜欢的吧。

人无完人。

而我又是那么的喜欢你❤️。

    




最近受到的刺激不小。

希望无论是对李先生 陈小少爷还是易烊宝宝

都不会因为他们展现出不符合心中人设的一面时就把喜爱变成厌恶。

如果有一天不喜欢了就悄悄放下 。

不要把曾经的喜爱变成利刃刺向他们。



评论
热度(6)

© Ru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