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ta

难忘的因你太念念才难忘

校园三十题

 @ex阿诺 

送给阿诺1128粉的礼物。

说过很多次的聘礼我终于写出来了。

老阿姨很久没动笔了 人物各种OOC。

希望你喜欢❤不会告诉你这是我写过的所有里面第一篇从头甜到尾的> <


K赫版校园三十题。




1 春季入学式

千智赫站在学校的门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拎起自己的行李大步走进了校园。“学长我终于追上你了!”Karry作为学生会会长正在为迎接新生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却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问自己:“学长,请问宿舍怎么走?”


2 第一次打招呼

Karry一抬头便看见可爱的小学弟和一个小小的梨涡,瞬间心情大好,拎起学弟的行李牵着学弟的手就朝宿舍楼走去。周围的同学都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我没有看错吧,我们的会长大人居然笑出来虎牙?!”

3 成为并排邻桌

作为新生的千智赫并没有太多的课程,但是他却总是准时出现在Karry学长的选修课上,并乖乖的在学长身边坐好。


4 成为前后邻桌

今天千智赫不小心睡过头,坐不到Karry学长的邻桌了,只好坐在Karry学长的前座。上课的时候突然听到学长在身后叫自己并没有多想就转身,却被学长亲了一口,瞬间羞红了脸。Karry学长是不会承认今天是故意让千智赫坐在前面就为了偷亲他一口。


5 上课打盹

Karry打了个哈欠,无聊的翘起凳子晃了晃,面对着千智赫睡着了,千智赫看着睡着的学长无奈的摇摇头,为他披上了自己的外套。


6 传纸条

千智赫丢下了下午没课的Karry去听了讲座,并且认真的告诉Karry不许跟着他。Karry虽然很不爽,却还是偷偷的跟着小学弟混进去了,只不过坐在后面几排,看着小学弟的背影认真发呆。千智赫在讲座快结束的时候收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认真学习的学弟,认真花痴的学长想和你谈个恋爱(❤´艸`❤)。”


7 一起吃午饭

讲座结束后,千智赫在楼梯口找到了Karry,准备去吃午饭,却突然被Karry亲了一口,Karry笑着说:“这个是我的餐前甜点。”


8 一起打扫卫生

Karry非常不满但又无可奈何的拿起了扫把,没办法今天是小学弟值日。“所有占用约会事情都该死!”Karry暗戳戳的想。

 

9 一起放学

千智赫扯了扯胸前的围巾,一出校门就看到等在门口的Karry学长。立刻跑到学长身边牵起手一起慢悠悠的走回了家。


10 体育课

千智赫在认真的做着蛙跳,被正在社团训练的Karry一把抱住,“小兔子你要蹦到哪里去啊?”


11 帮老师搬试卷

千智赫举着高高的试卷晃晃悠悠的向老师办公室走去,“啧,怎么又你自己搬?!”伴随着话音千智赫手中的试卷瞬间减去了大半,千智赫看走在前面帮自己分担了试卷的Karry学长偷偷笑了。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其实我只是...”“闭嘴!”千智赫在打篮球赛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脚,立刻被观战的Karry学长抱到了医务室。千智赫望着Karry红红的眼睛果断选择了用一个吻安抚太紧张的男朋友。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千智赫觉得就算雨天忘记带伞他依旧有Karry学长的外套啊!

 

14 借笔记

Karry觉得自己的小男友简直太乖了,每次陪他上课的时候还乖乖的帮他记笔记,所以借笔记是什么,Karry表示他并不知道。


15 一起写作业

千智赫觉得Karry学长一定是故意的,一个九年级的学生为什么每天都要和自己一起写作业!“因为有你在身边我才有动力做这么无聊的事情啊!”千智赫表示甜言蜜语什么的最讨厌了> <


16 临考前合宿

Karry一把抱住自己的小男友蹭了蹭,“学长你快放开我!”“不要!我要充电!而且我要一夜才能充满电量面对明天的考试!”千智赫只好乖乖的在学长的怀抱中睡了一夜。


17 暑假回校游泳

小学弟的胖次居然不是hellokitty的!差评!“难道他不爱hellokitty了么!”来自Karry学长的控诉


18 运动会

千智赫在八百米跑道的尽头被跑过来的Karry扑了个满怀。

 

19 学园祭

Karry表示他非常想把正在跳舞的小学弟藏起来,这样发光的人,只能属于他一个人。


20 见学旅行(日间)

“他为什么还不搂上我的腰!”Karry故意将自行车骑的歪歪扭扭只希望千智赫能快点熊抱他。


21 见学旅行(夜间)

Karry和千智赫偷偷的溜到海边,享受只属于他们的时光。


22 欺负事件

Karry和千智赫认识的契机就是因为Karry帮千智赫赶走了那些欺负他的坏学生。


23 情人节(校内活动)

千智赫看着Karry学长课桌内装的满满的礼物,把自己的那份又往里面塞了塞,情人节的匿名告白活动,学长是不会发现他的吧?谁知道第二天千智赫就在Karry的书包里发现了自己做的那块奇形怪状的巧克力。


24 圣诞节(校内活动)

Karry学长和七年级的千智赫合唱了一曲红尘客栈引起了整个学院的轰动。


25 在学院的某处告白

千智赫到现在都记得Karry学长在舞蹈社的练习室里穿着kuma的玩偶装和他告白的样子。


26 在学院的某处接吻

毕业五年之后为了参加校友会重回学校的Karry发现整个学院都充满了他和千智赫的回忆,他永远都记得他在学校天台上第一次吻千智赫时,千智赫偷偷红了的耳朵。


27 文化表演(准备阶段)

千智赫在Karry上台表演之前送给他一个吻,作为缓解Karry紧张的情绪的小法宝。而Karry男神表示他才不会说为了赢得小学弟一个吻连上台会紧张这种话都说出来了呢。


28 文化表演(舞台阶段)

Karry在全校学生的面前为千智赫唱了一首情歌,并且他打算要唱一辈子。


29 毕业典礼

Karry在千智赫毕业那天,推掉了所有工作,特意跑回学校看小学弟穿着学士服的样子,小学弟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他都不想错过。


30 毕业后见面

在千智赫毕业的第二天就被Karry连哄带骗的搬去了Karry的公寓。毕业之前是天天见,毕业之后我要时时刻刻看到我的小学弟——来自Karry学长的霸道宣言。


评论(1)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