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ta

难忘的因你太念念才难忘

 @Tethys 



昂!本来想END的时候再整理出来哒!结果昨天被人抢先做了第一!hing!我头号痴汉的位置不保!危机感爆发!所以立志做lof上的第一哒!hing!




这个故事一开始只是个小脑洞,聊着聊着就被碟子变成了一个长篇~所以说和太太做朋友是件超幸福的事情!hhhhhhh
一开始这就是个关于破镜重圆的故事 各种原因导致分手三年 葛格和底迪两个人都憋着一口气 你今天新剧开拍 我明天就是新代言发布 对于两个人来说这三年都是个飞速的成长期 “只有伤痛才能让人成长” 这句话说的挺对哒 毕竟两个人如果腻腻歪歪再谈个三年恋爱 我并不觉得他们能走到现在这个位置  
三年的时间一位电影封帝 一位新人奖到手 以葛格这个情商超高的性格 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既作为新人,首要该需在技艺上再进一步,精益求精总是好的。]这样的话 那只能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放不下 只能以这种方式来试探底迪心里到底还有没有他 毕竟断弦难再续 但是结果给了葛格希望 我们底迪毫不犹豫的回呛过去[我觉得有伸展空间也是好事 —— 因为无论谁登顶点,早晚都会被人取代的。] 假如真的不在乎 大可以不必理会 或者轻飘飘的回一句[影帝说的对 我会继续努力的] 但是我们底迪说了什么 是[早晚会被人取代的] 这简直就是气不过男友以后使小性子 放狠话告诉他 [你给我等着 早晚被我拍在沙滩上!]  
之后的解围和录制节目 让本来根本没放下彼此的两个人如愿以偿的再一次搅在一起!那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四舍五入就算是我们底迪再次告白了对不对!生日晚上还主动被自己送给前男友吃掉 啧啧啧 真爱认证了! 
但是虽然破镜重圆非常甜 但是两个人之前的问题并不是因为不去碰触就可以当做不存在的 三年前的分手 对于底迪来说 伤害更大 葛格无论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但是放弃了就是放弃了 对于什么都不知道的底迪来说 他就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从那以后飞速的学会了一个人独当一面 毕竟再也没有挡在他身前的那个人了 那重新见面的时候没有恨吗?没有怨吗? 其实是有的 但是对于三年后的底迪来说 情感上一个朱戬抵得过所有 没办法 一遇到朱戬他就被迷昏了头 理智上他知道了大人的世界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与其去追究那些往事 不如现在把握住自己想要的 
而我们葛格也是非常委屈了 一个人忍辱负重 明明觉得是保护他却不想也伤害了他 就像知道底迪住院了之后他冲动的想跑过来 这并不是在影帝的身份下和位置上 他应该做的事 但是他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他怕他和底迪之间再出现任何的嫌隙 但是好在我们底迪长大了 明白有些事能做 有些事不能做 牵一发而动全身 所以即使非常难过但也在安抚葛格叫他不要过来 就像刺客二里面的一句台词[若是心意相通,即使相对无言,也能知晓对方心意。] 
之后的一系列小风波 都让我设想如果在每一次遇到问题的时候 葛格能不那么的保护底迪 和他讲了遇到的所有困难 那结局是不是就会提早几年?不过反过来想如果没有足够的钱和地位 那就只能做任人宰割的鱼肉了 所以发生的一切都是[存在即合理]  分开是为了彼此更好的相遇 

这是一篇现实向的文 大人的世界就是这样 让人觉得非常丧 你最想要的人一定不会立刻出现在你的身边 你最想要的东西一定不会立刻就握在手里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和太多需要遵守的规则 这就是现实呀 不过即使这样 也要努力的让自己开心点 而我和碟子两人心态比较丧的人 只是希望无论日后葛格和底迪的发展会怎么样 他们能少受一点苦 比别人多一点点的开心 希望[我们会永远是彼此的葛格和底迪的]这句话永远都在❤



wow!写长评也充分暴露出我是话痨的事实!在写一篇离离的日记和长评之间犹豫不决!最后还是选择写长评给碟子疯狂打call!hhhhh 不然我怕离离话太多第二天就被老板娘给宰掉!我应该没有剧透的吧!!!



评论
热度(19)

© Ruita | Powered by LOFTER